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

用心感受,幸福无处不在

 
 
 

日志

 
 

2014年10月22日  

2014-10-23 10:03:43|  分类: 居家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终于把窗帘装上了,华灯初上,就把所有窗帘都拉起来,温馨立刻弥漫,越来越有家的味道了。
2014年10月22日 - lily-y-22 -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
 客厅,双层的,外面的纱帘,晚上拍照不出效果,嘿嘿,反正我自己觉得很美很温馨。
2014年10月22日 - lily-y-22 -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
主卧是我喜欢的紫色格调,双面布料夹遮光布,早晨睡懒觉不怕太阳晒啦。2014年10月22日 - lily-y-22 -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
2014年10月22日 - lily-y-22 -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
儿子的房间,小孩自己说要巴萨队服那种红蓝相间条纹的,一来窗帘市场没有他说的那种布料,二来感觉红蓝相间跟房间整体布局不符,选了这款黄蓝相间的,凑合吧,嘿嘿。 
2014年10月22日 - lily-y-22 -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
书房因为结就飘窗做了个书桌,四周墙面全是书橱,小窗口凹字形结构,不好做窗帘,随便选了一款,当时觉得蛮好,成品咋有一股子现在正流行的“大叔味”呢?不太喜欢,好在晚上极少在这屋待。
————————————————————————————————————
帮儿子收拾房间,意外发现他当初竞选社团部部长时的演讲草稿2014年10月22日 - lily-y-22 -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偷拍了留存,稿子原样放回。咋这妈当的有点贼兮兮的呢。
2014年10月22日 - lily-y-22 -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
 
2014年10月22日 - lily-y-22 -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

臭小子的字,依旧是不成个体统,唉,咋整啊?!!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