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

用心感受,幸福无处不在

 
 
 

日志

 
 

小淘  

2013-06-21 23:15:05|  分类: 居家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回家,儿子已经回来且吃饱喝足在玩电脑了。

    等他在网上的联赛游戏踢完,给他看太空课的录像。小孩提了很多问题,俺是一点儿门都摸不到,干脆让爷孙俩研究去,俺聊俺的天。左手说他闺女这周回家,小脸都抠抠了,还不太高兴的样子,估计是马上期末了,累的。心里突然有点心疼,孩子们都不易啊。“做点儿好吃的、陪她聊聊天、听听歌、看看电影、散散步、放松放松”,虽说是给人家出主意,何尝不是我自己所思所想?

    姥姥家换天然气,这两天做饭都不是很方便,明天给臭小子做啥呢?刚好,明天我生日,要不,出去搓一顿?小淘 - lily-y-22 -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这几天忙得很,老妈的礼物没买,自己的礼物也没买,侧面观察,小子似乎也没啥表示的意思。咋有被遗忘的赶脚呢?(矫情有木有...)

    小孩研究完太空课,凑过来瞧我聊天。不一会,电脑就又被他霸占了,边听歌边上淘宝搜球鞋。又是阿迪又是耐克,又是猎鹰又是T90的,研究半天,小孩用俺的账号和支付宝,给自己买了双360(不记得是不是这个型号了,咋有点儿像杀毒软件啊小淘 - lily-y-22 -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瞧他很熟练的样子,什么时候发展成了一枚小淘客啊?

    要不要改改支付宝密码呢?小淘 - lily-y-22 -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小子如此发展,会不会变成一枚大宅男啊?小淘 - lily-y-22 -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

    雨滴组织期末考完去云台山玩,问哲去不去。小孩竟然问我,去哪里干嘛?回答他说旅游啊,玩啊。人家的答复是“不去,我有安排了”,我晕!如果我当时回答说去云台山踢球,他立刻就会答应啊?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1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