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

用心感受,幸福无处不在

 
 
 

日志

 
 

2012年08月13日  

2012-08-13 17:46:47|  分类: 居家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国为什么与众不同》和《圣经故事》交叉着读,脑子竟然也没有混乱不堪,今天上午,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了学会儿语文再学会儿数学继而再看会儿英语,脑子不仅不累还是一种休息。呵呵,什么谬论啊,儿子指定会这么说,亦或者带着不屑的表情不再搭理我。

    自打新领导到位以来,难得如此清静的周一,天气不冷不热,多少有点儿阳光,看了一个上午的书,中午跑回去睡了个午觉,被客户的电话吵醒,周一的惯常的忙碌又开始了,且更变本加厉了。唉,羡煞神仙的小日子,咋就让过半天呢?真是不给力。

 

    新一期读者上最喜欢《爱上一棵树》,最喜欢这篇的开头:

    法国小说家科莱特在《黎明》一书的开头,引用了母亲76岁时写给她的一封信。她的母亲茜多妮深感遗憾地拒绝了女儿的邀请,因为,尽管她非常渴望去看女儿,但她那稀有的粉红仙人掌马上要开花了,那可是4年才有一次的盛事。“我已经是一个很老的老太婆了,如果在我的粉红仙人掌即将开花时我离开,我确信自己应该看不到它再次开花。”

    也许,只有真正懂得欣赏生活,懂得欣赏人生的人,才会有如此才情,也才会有如此美的日子。

    “偷得浮生半日闲”,已属难得,我本就不该再抱怨下午的忙碌不给力。

    小妞,来,笑一个,开开心心的下班回家,把工作留给明天,学会欣赏生活中遇到的一切不如意。2012年08月13日 - lily-y-22 - 胖紫熊和聪明兔的幸福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